林逸雯同學分享 ~《觉醒之旅~~走在回家的路上》27-28.05.2017


林逸雯同學分享 ~《觉醒之旅~~走在回家的路上》27-28.05.2017

好高兴, 终于有时间坐在电脑前记录上了蔡明霞老师的《觉醒之旅~~走在回家的路上》的心灵上的悸动和感悟。
感恩老师的爱和光!
上课的第一天,我莫名奇妙的流泪 (奇怪,没上课就流泪。。。应该是感动吧。。。 
终于,能够有机会接触怎样回爱的家了)。
上了这堂课后,我给自己取了个小名叫“如是”, “如来”的朋友。。。哈哈哈。。。
“如是”并不是没有 喜怒哀乐, 而是“知道”/“观察” 喜怒哀乐。 
感恩看到/感觉到喜怒哀乐。因为“知道”, “看到”,“感觉到”, “发现到”所以 全然接受。
我终于感觉到了, 老师所讲的“深刻地了解自己”了。
什么叫“深刻地了解自己”呢?
因为只有深深的了解“我”, 才有能力“看到”同时不起情绪。
比如, 爸爸对我的语气不好,可能就是我内心有恐惧,他只是把讯息告诉我-“我有恐惧/抗拒”。 爸爸看到他的恐惧吗?可能没有。但是, 不重要。重要是,看到了就清理; 同时把爱和光祝福爸爸。

~“神圣的午餐”的重要发现:
从来没有的“丰富”。 真正的感觉,连接,其实一口就满足了。
万物都一样,是能量,是光, 是爱。 呈现方法一样。只是我在不同波/频率时, 感觉到那个不一样。
那么洋葱是洋葱吗?米饭是米饭吗?
洋葱穿上了 洋葱的 “衣服” ; 米饭也穿上了 米饭的 “衣服” 在我面前表演。
它们都是是能量,是光, 是爱的创造。 洋葱, 米饭, 甚至人类都是创造。
既然是一体, 为什么还要创造/穿不同的“衣服”表演。
答案是“无意识下创造了”。。。
重点: 我发觉 我很时常在抗拒自己的创造。。。其实, “如是”接受了就没事了。
“如是”接受很难吗?其实, 练习就是了。

~“死生冥想”的重要发现:
冥想过后, 我的头很痛。 一直到, 老师揭破了“Yee Boon, 不想/不甘愿回来”
原来生活了这么长的时间, 我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这样过活的!Oh My God…
让我联想到。。。我有一个一做家务就埋怨的婆婆是因为我自己是不甘情不愿面对生活的。。。婆婆只是演给我看啊。。。
了解了这个重点, 我的头不疼了。。。“爱”到了。。。“如是”活着。。。
了解了这个重点,在我离开这个世间前, 我要怎样过活呢? 我的创造是什么呢?
我要和万事万物和谐。 我的一呼一吸 都是创造。
在一呼一吸间, 所有情绪翻新。 悲哀愤怒的情绪呼出去,安稳和谐的情绪吸进来。

每一天,我理想的生活是什么?
醒来, 感恩我还呼吸。 感恩我还活着。
静坐,瑜伽,练习呼吸。
享受丰富,有营养有爱的早餐。
和家人,树木,天空说早安
把美丽和谐的琴声/音乐奏一遍
观察每一刻的感觉
和地球上的同修一起工作。
到我感觉想去的地方旅行
享受丰富,有营养有爱的午餐。
享受丰富,有营养有爱的晚餐。
安稳的睡觉。。。
林逸雯(Yee Boon)
2017年6月19日

沒有留言: